这几天…||| 大量少女内心OS(误XD

从成都回来以后多半时间是瞎忙。
和老同学一起聚聚玩玩乐乐。和好朋友看了几场电影逛逛街吃吃小吃。

完成了PS50%的作业 PPT和课件毫无进展啊=D=''。
KL第五期电台担任了后期= =还很不够格啊~需要多学习= =+++
海猫也在动画进度的追赶下一直看到了EP3
然后每天复习英语 预习线代什么的。
假期不去打工 不去上课 不去打球 果然很无聊啊╮(╯_╰)╭

不过呢~
这次回来终于吃到烤冷面了!!!
和桃、死鱼眼一起 本来约好三个人在大福源二店KFC旁边的小吃摊位集合的TVT
可谁能想到那天城管要来清理路边摊啊!于是只好转移到江城中学门口!
见到卖烤冷面的大叔我就开始兴奋了!那两个人特不配合的统统投来BS的眼神。

然后我冲着老板说 我要两份!
摩拳擦掌就等着美食进肚啦>333<

不过等烤好了端到我面前我就后悔了=A=
怎么没人告诉我现在的烤冷面比以前大了一圈不说 一份居然有两张!
好吧 我表面装作饥饿到不行~猛猛的开吃!果然啊啊啊啊 分别半年的熟悉的味道T V T
幸福的可以升天了!后来实在实在吃不下了通通分给死鱼眼了~>3<

吃吃开始下雨 和桃两个人撑着伞吃T V T好心的老板也给我们撑开一把很大很大的伞!老板你是好人哦~~~
嘿嘿~~死鱼眼加上我和桃果然像蜀黍领着两个小侄女啊~~191公分的伟岸身高对我来说真是治疗颈椎病的良策~
很少能交到这么好的男性朋友呢>,< 诶诶我应该感到高兴么~~其实死鱼眼比我们还要小一岁多 不过就是长得老了点=A=其实剃胡子以后年轻多了 嗯嗯 人很不错啊 我们俩每次碰面或者在网上相遇都很喜欢互损对方到死~而且他这个人够哥们义气!(喂谁是你哥们你个小丫头~

吃完了死鱼眼去付账= =
唉 这年头 烤冷面真的很不容易啊



昨天得知鸭子同学也考到我们学校了TVT世界无奇不有啊||||
我说小雅 你是怎么找的好朋友啊XD除了你 我们三个啊不四个都来同一个学校了 你真伟大!!!= =不过你确实很伟大 为了祖国的生日献身了!!在怀柔好好体会这个好到感谢他八辈祖宗的封闭训练基地吧!!!!!



再有就是……终于说到重点了= =
那个 曾经 很可爱 很正太 的小男生
那个 曾经 租通灵王漫画给我看 画幽游白书和柯南送我 以及就因为我说了一句“好喜欢麻仓叶啊~”就去买了叶的耳机的家伙
那个 曾经 叫我X姐姐 在六楼盥洗室对我说了什么的人





小弦啊……你怎么就长那么高了呢!!!!!
怎么就那么男人了呢!!!!!
还有了很爱你你也很爱她的人!!!!!
我不要啊啊啊 你还是回去做正太吧TVT!!!!
你还买了哈士奇T V T我最爱的狗啊!!!!!

我靠!!我这个郁闷啊!!
他喵的老子何时也脱个团给你看!!!!!


5555555555555泪奔去!!!



题目 : 吐槽而已
博客分类 : 日记心得

About Me

皇

Author:皇
name:muniyo|小皇|BAGA
birth:05/15 | ♀
from:cn
眼镜娘 线圈生物 脑残 身残(´ロ` ;; )
大叔控|老头子控

>>翻唱叶子<<

【敲我方式= =+++】
QQ 342330469(需验证)
SKYPE baishishui
MSN liman_clamp@hotmail.com



【萌动推】
game
├ 轩辕剑四
├ 鬼畜眼睛(R)
├ CLANNAD
├ 海猫鸣泣之时
└ ————
anime
├ 电脑线圈
└ ————
comic
├ BLEACH
├ 狂欢节
├ DOGS
├ X
└ HOLY
插画师
├ 放电映像
├ 伊藤NOIJI
├ 浅木樱
├ TONY
└ ——
songs
├ sound horizon
├ 平井坚
L'Arc~en~Ciel
├JUJU
├KOKIA
└UVERworld
musician
├ JOHN WILLIAMS
├ 久石讓
├ 川井憲次
├ 梶浦由记
└ 菅野洋子
character voice
石田彰
井上和彥
├ 神谷浩史(娘娘)
三木真一郎
保志总一朗
福山润
关俊彦
├杉田智和
宫野真守
绿川光
置鯰龍太郎
森川智之
中村悠一
小西克幸
宫田幸季
小野大辅
子安武人
├关智一
├樱井孝宏
├佐佐木望
├平野绫
├绪方惠美
├林原惠
├朴璐美
├水树奈奈
├能登麻美子
├钉宫理惠
├折笠富美子
├川澄绫子
├雪野五月
├甲斐田ゆき
└ 由加奈
love
昆仑
PHDOGS中推站
comic
jkrowling
xiaonei

use
photobucket
imagecave
翻訳
線上輸入法
翻訳(中日)








Neeeeeeew
Comments
Moooooooe
links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hits